May 31, 2005

  • 如何吃掉一隻鴨仔蛋

    以後不會再有人在這裡留言了

    把蛋殼打開之後,見到一隻鴨的頭,還有一些像羽毛的東西。

    我們猶疑了一會兒,怎能吃啊?

    左邊一班OL想看,但又不敢明看。

    我們把鹽灑在上面,旺財先吃。他說沒有什麼問題,好像吃蛋一般。

    我用了畢生的勇氣用匙羹把像鴨子的那部份送進口裡,唉?沒有任何吃動物的感覺,真的好像吃半生熟蛋一般。

    其餘的部份其實是熟蛋白,還有一些雞湯似的汁液。那些像羽毛的就像蛋白上的花紋,沒有任何質感的。

    最低的是一大塊很硬而且無味的蛋白,旺財吃不下,我則因為不好意思吐出來,所以咀嚼了很久之後吞下。

    終於吃完了,那些OL也偷看完了。

    試過就算,這種勇氣不是時常有的(雖然跟吃乳鴒差不多)。這生不再吃了。

    看來大家以後都不會來這變態佬的xanga site留言了。

    (PS 吃的地方是銅鑼灣燕萍,牛油雞翼很不錯。)

Comments (19)

  • 你...你...你....你們......很.......很....變......態......

  • I'm proud of you =D

  • 中學時,有一日和媽在越南菜館食下午茶. 不知就裡叫了一只鴨仔旦. 端來一看,嘩~ 不得了. 我不肯吃,媽唯有獨食. 呵呵~~

    另,你會食乳鴿頭嗎?? 我很怕... 尤其是那乳鴿腦袋... 白白滑滑黏黏的腦漿... 嘔~~~~

  • 我不吃乳鴿頭的. 所以看見那個頭的時候也很猶豫...

  • 其實如果你唔望住佢就冇野

    食呢味野, 同o係屎坑執錢一樣, 心理抗拒多於一切...

  • to: Bigbrother1984

    如果君子要遠庖廚, KFC也不是最好, 麥記才是最好, 根本看不出是雞來的。 : )

  • 係台北旅行時導遊都有介紹過衣樣"食物"
    據說個湯...有"壯陽"之效..

    有點8掛..不好意思

  • yikes...I've seen people eating it from those traveller shows.

  • 去過燕萍N次﹐都唔知有D甘既野...

    Wongchoi兄﹐雖然我好喜歡屎坑執錢呢個比喻﹐但係鴨仔蛋唔同掛﹐食落口呀大佬...

    屎坑執錢都要視乎幾多錢。

  • Kursk兄﹐怎麼樣?

    這裡不少君子吧

  • kursk 你說得對, 史弟恐怕不會再留言了. 想當年先祖茹毛飲血也無怕風雨, 你今日只係吃隻雛鳥就誠惶誠恐, 人類真的退步了. 接此推段, 你好快會組團返大陸吃龍虎鳳了, 什么猴子腦貓頭鷹穿山甲, 好快會成為你既早午晚三餐.

    p.s. 講俾你女友知, 再帶佢睇一次裏面, 佢恐怕呢世都唔會再同你接吻.

  • 說說其他的﹐我剛剛看了星戰III, 星戰12 & 456我都沒看過﹐初步感想:

    魔幻(Rings)的本質﹐科幻("Force")的樣子。揚州炒飯一碟﹐配菜有:

    政治(入門級﹐捧捧民主自由教)﹐動作﹐東方武術 (左手食指指著前方﹐右手朝前舉劍簡直就是如來神掌裡的曹達華。第一集好像還有個類似孫悟空的傢伙)

    當然還軍事﹐戰斗機什麼的﹐戰艦(有個圓盤型的﹐朋友說就像迦太基港)。還澆上點希臘悲劇俄底普斯宿命論。

    總之...什麼都有﹐不錯。

    徹底體會"抄一本就是剽竊﹐十本是就是參考﹐抄上一百本書﹐就是創作"的意義

    (抄一百本書的功夫和技巧﹐就是一種創作)

    可惜只是好人壞人太分明﹐我看了銀河英雄傳說以後﹐就不喜歡正邪兩立的故事了。

    剛剛查imdb, 原來二十年前4 /5 集裡面的obiwan就是桂河橋

  • 嘩!梁家輝呀!餃子二呀!

    但願你食完之後好似梁家輝咁勁。阿們。

  • 蛷淩衄螖?豝?夎醱殤ˋ嘎衿ㄛ苂挼ˋ傖黯窣嘎妘挼ˋ

  • 如上文所言, 其實沒有任何動物的質感。

  • 有關星戰, 在1977年做得出這碟大雜會, 就是魯卡斯的功力了。

  • 那份咬緊牙關骨碌吞下去的勇氣, 其實是否來自旁邊OL?

  • "有關星戰, 在1977年做得出這碟大雜會, 就是魯卡斯的功力了。"

    agree!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