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3, 2006

  • 網聚後記

    剛從Hong Kong Originals飯局回來。什麼是Hong Kong Originals?其實是一個xanga blogring,成員都是七八字頭,寫有內容的blog的人,因為成員都經過人稱教主的話事人挑選,所以內容九成九都是好東西。

    我是第一個出現在菜館的人,坐在那裡,見著素未謀面的友好一個一個走進房間,感覺是「啊,原來佢係咁樣既」。一班平只是以文會友的人,很清楚自己所屬的組織,卻從未見面,好像阿爾蓋達成員一樣。

    傾下傾下,發現原來人與人之間只是隔了兩三重,人人都會有個意想不到的共同朋友。

    因為說好了不會爆出談話內容,所以不詳細寫了。不過,我還是要重申一次我係梁詠琪粉絲。總而言之,大家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感謝靚媽的安排。

    最可惜是我們的教主不在。果然是阿爾蓋達....

Comments (9)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