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10

  • 由Cyber City跑到現在的愛情長跑

     

    給今天結婚的S。

    還記得當年我們還是用Pine(還是DOS那樣的畫面,行UNIX的原始email系統)來check email的時候,你已經和阿嫂開始交往。

    你們認識的地方真的夠經典,那個叫做Cyber City*的地方... 是我們這些網上senior citizen的集體回憶啊。

     

    我們當中由頭至尾只拍一次拖的人不多,你就是他們的佼佼者。這些年來,你就是這麼的穩重可靠。

     

    畢業那麼多年,你的事蹟還是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學生會報編輯敢膽跟負責老師對著幹的,大概只有你一個。

    你是我們當中最後一個結婚的,還記得當我們還是預科時代那次宿營嗎?那時我們不知為什麼會討論將來誰人先結婚,可是那時候我們連什麼是女孩子也不知道。不知不覺便十幾年了。

     

    這些年來,我們都改變了不少,奇就奇在你的樣子由中學到現在還是那個樣子(身型還fit了),真的令人羨慕。

     

    成家立室了,祝你和阿嫂兩口子幸福愉快。

     

    早上見。

     

    最後,送上校歌,three cheers to you!

     

     

    * Cyber City: 90年代末一個響香港流行過既網上服務,用戶可以響入面用avatar公仔行來行去,可以入唔同既房間玩chat room、打牌、鋤大弟、捉棋。後來因為要收月費,所以即時用戶數量大減,最後關門大吉。

     

Comments (7)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