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9, 2011

  • 劉若英要結婚了

     

     

    劉若英要結婚了 (刘若英在官网上宣布已经结婚:谢谢大家的关心-搜狐娱乐)。

    平日不理娛樂版的,不過今次不由自主地按了share。

    認識不少七八十後上班族朋友的playlist都會有兩三首劉若英的歌,可能是有所感觸、也可能是找尋繼續上路的勇氣、也可能是純粹喜歡。大概最多人喜歡的是《後來》吧,這些年來就是總會在iPod/K房/boutique/腦海聽到。

    後來不要播了,播幸福的路吧。喜歡她的朋友,應該為她感到高興。

     

     

     

Comments (3)

  • 陳昇啊……「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 又少了一名「敗犬」代言人。

    每每在媒體前,她總是告訴著大家,她感情落空,找不到喜歡自己的人。溫柔的外表,婉弱的聲線,「長期失戀」的形象加上多年在娛圈打滾,自然而成了一種假裝「堅強」而實際「軟弱」的感覺。所以唱起一首首落寞悲傷的情歌,份外令人感到空虛。

    不過現在要嫁人了,那份感覺隨風而散~~~現在總覺得她的歌少了一道氣,唉!(結婚都係一件好事啦當然)

  • ‘奶茶’這個名字很特別,就像劉若英一樣特別。恭喜她吧!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