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12

  • 這一夜,一人一票承諾又落空

    聽說今屆香港小姐的口號是「一人一票選港姐」,本來還想寫一句「連港姐也有一人一票」。雖然大家都明知結果是內定,也沒有人會當選港姐是什麼一回事,但既然他們說是「一人一票」,大家總會買點花生吃著等睇戲,看他們玩出什麼有CCTVB特色的結果。

    那個一人一票的「港姐選舉」,其實跟中共心目中的所謂「普選」一樣,是先由大會選定幾個參賽者,再由觀眾投票選出冠軍。中共版本的「普選」特首,也是先成立一個被他們操控的提名委員會,再提名出幾個他們屬意的候選人,再由選民投票。

    好了,當大家吃著花生等睇戲的時候,點知最後來了個反高潮--司儀竟然在公佈結果的一刻宣佈系統故障,所以最終賽果還是由評判決定。即是吹得很大,說會一人一票選港姐,但突然什麼也沒有了。

    這好像民建聯當年說「民建聯係最有誠信嘅政黨,我地支持0708雙普選」一樣的荒謬--本來說0708普選,但是中共撕毀承諾,0708沒有,2012也沒有。建制派做的,就是像王婆幫西門慶勾引潘金蓮一樣,告訴香港人要「接受現實」。

    這一夜,無線當著幾百萬觀眾丟人現眼,笨到冇朋友;

    這一夜,香港人在普選問題上被騙的不快回憶又被勾起。

     

    [2012選舉系列之6]


    (這張有趣的圖來自鍵盤戰線

    ?#27665;建聯是最有誠信的? border=
    (2004選舉論壇載圖)

Comments (1)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