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8, 2013

  • 搬家、搬書

    新書的工夫差不多完成,接著是搬家和準備小女出世。

    本來因為寫blog剛好十年,打算做一些回顧,點知xanga宣佈可能結束,於是又多件事忙,就是召集xangans和準備替blog搬家。

    在現實世界的搬家計劃因為沒有期而提早,於是blog搬家要推遲些少。家中有不少值得送走的東西,會把它們送給做基層工作的朋友。

    太太的摺單車,本來想在網上問問有沒有人有興趣要,不過我思想了很久,還是決定找天把它賣給單車舖(就算冇錢都俾佢地)。因為我覺得把單車送人,心理上有很大的壓力。如果單車舖把單車拆散或者再賣出去,那種心理壓力便沒有了。

    另外,已經裝了六箱書。書我是不送人的,每次搬屋,我會把少數不值得保留的書丟掉,因為那些書不好意思送給人。我希望那七八箱書會一直跟著我們,因為那是給女兒將來看的,雖然我猜戰爭史的書她不會看,她大概會有興趣看太太收藏英文小說吧。

Comments (1)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