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13

  • 可唔可以俾晉惠帝抖下?

    及天下荒亂,百姓餓死,帝曰:「何不食肉糜?」(《晉書‧惠帝本紀》)

    //梁君彥強調高爾夫球不是有錢人玩意,非會員平日,二千元也可租場打十八洞。//(有線新聞 9-7-2013)

    //(馬逢國)同露宿者講喎,油尖旺區屋租貴,點解唔住遠少少,例如住天水圍//(蘋果日報 10-7-2013)

     

    香港人不斷打攪阿寶,現在又連日召喚晉惠帝。朱門酒肉臭的特權階級長期坐享政治殘廢餐,何不食肉糜的笑話無日無之,其實一點也不好笑。

     

     

     

    -------------------------------------------------

    最新消息:

    1. xanga平台將於7月15日關閉,但本網誌的URL維持不變:www.kurskhk.net

    2. 最新消息,請Like本網的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kurskhk.net

    3. 新書《通識我主場》將會在香港書展「青森文化」攤位(編號1B-E16)推出。我會在7月20日和21日1:00-2:00pm在攤位出現。新書詳情: http://www.red-publish.com/big5/book/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