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7, 2013

  • kursk.xanga.com已停止更新

    moving.jpg  3072×2048

    改版之後的xanga.com的功能及版面比以前遜色得太多,這個blog(kursk.xanga.com)連原有的模樣也難以維持,無可奈何之下唯有停止更新。

    本blog已經搬到自設的server,大家請移玉步到kurskHK.net

    另外,歡迎大家來Like一下本blog的Facebook page,這邊除了blog post之外,還有其他每日更新的時事短評分享。

     

    補充:

    順帶一提,香港的xanga (www.xanga.hk)已經從xanga.com分拆出來,實行城邦自治,他們正在計劃提供免費的帳戶服務,詳情請參閱他們的Facebook Page

    先前我和一班xanga遺民在FB開了一個group,名為Xanga社群互助會,大家互相照應,歡迎有用過xanga的朋友們加入傾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