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October 2006

  • 大募集:最恐怖電影片段

    各位友好,你看過最恐怖的電影片段是什麼?請留言。如果你心水的片段有人寫了,也留個言。

    當然,我也有心水(當然不是妄想),明天公報。


  • 妄想

    tommy兄說<鬼域>只是以前無線的<迷離境界>的加強版。今次看<妄想>,看了一半,以為又是<迷離境界>的加強版,不過,繼續看下去,打消了這個想法。

    <妄想>表面上是說妄想症,但實際上是說女性分手的痛,把這種心如刀割、無日無之的痛和連帶出現的胡思亂想放大了很多倍,讓女士們為劇中人婉惜,讓男士們抽一口涼氣。

    為免破壞欣賞興趣,不在這裡說劇情了。

    預告片


    (上面的是2:25短版預告片, youtube上還可找到一個3:53的,不過那個預告露了太多內容了,是個超級spoiler,千祈不要看)

    延伸閱讀:[ABC餐點樣揀] (beergal提醒男人那是什麼痛)

  • 急行渣甸山

    原來今日萬里無雲,還要玩急行,不暴斃算是好彩。

    看報紙說整個中國沿海地區都被煙霧籠罩,連朝鮮半島和日本也開始中招.... 想起來,今天看不見清楚對面岸也不是什麼新聞。

  • 97後香港公共建築 - 公眾論壇 &#21

    建築署主辦
    香港建築中心推介
     
    公眾論壇
    地點: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
    日期:29.10.2006 (日)
    時間:上午11:00至下午1:00
    講者:劉細良、梁文道、胡恩威、吳永順、嚴迅奇、馮永基
    座位先到先得
     
    展覽
    日期:28.10.2006至22.11.2006九龍公園文物探知館
    日期:1.11.2006至8.11.2006 中環藝穗會
     
    詳情:http://www.archicentre.hk/eng/material/e-news_200610.pdf

  • Thank God It's Friday.

    I'm done my best this week.

    Time to take rest and take care of you, you and you.

  • 阿嫂主理--三師飯局

    到新婚的johncoal家中作客,試過阿嫂的手勢:

    煎雞翼--好食
    番茄蛋--好食
    蒸排骨--仲好食

    好戲在後頭--魚湯--超好飲。

    美滿的一餐,還有我和tommyjonk的大量爛gag送飯。

    唯一一樣不敢comment的菜色,後來才知不是阿嫂的作品。Yeah。

    又到三師會時間

    基本法系列(4)(a)[特集] -- 中港法制衝突點--人大釋法+爛gag


    powered by ODEO

    基本法系列(4)(b)[特集] -- 中港法制衝突點--人大釋法+爛gag+延伸閱讀


    powered by ODEO

    基本法系列暫告一段落(相信已悶走了一部份同學),下期開始另一個通識議題,呢個議題同各位同學有切身關係,保證鬧哄哄。

  • 芝See菇Bee

    上星期芝See菇Bee思念忘母自殺,幸好獲救。作為長期聽眾,不勝唏噓。

    芝See菇Bee中五未畢業已經開始當DJ,我還記得她放榜當日,取了成績單便繼續做節目。

    最初的「我有個頭」,真的聽得不明所以,覺得她無厘頭又老人精。後來「芝See菇Bee Family」,創造了苦榮和小苦妹,攪笑溫情人情細故並重,在人間苦事中苦中作樂,聽得窩心。從那時開始,我成了她的長期聽眾,尤其當有「長篇連續劇」的時候,總會追聽。

    後來芝See菇Bee進軍電影界,「過海隧道」和「戀愛起義(第三個故事"不得了")」,成績不錯,證明她真的有料到。

    這兩年苦榮小苦妹退隱了,「五天精華遊」和「我給你電話」給人的感覺總是慳水慳力了點,不過在蜀中無大將的903,還算是值得一聽。

    今日突然想起幾年前她在節目中講述她惡作劇作弄母親的故事。她說她找朋友騙她母親說她有事,嚇她一下,可是在開玩笑的過程中她突然哭起來,因為害媽媽擔心了。說到這裡,她竟然在on air的節目中哭了出來。我想,她跟母親的感情一定很好。

    希望她早日恢復過來。

    連結:tommyjonk兄的文章

  • 痛處

    小時候,看無線的<誓不低頭>,結局裡面的大奸狗曾江終於被判入獄,後來還在獄中因癌症而死,他臨死前用了最後一口氣,聲音沙啞地向得直的鄭兆秋怒吼。媽媽看了很不開心,因為外公是死於癌症的,他當了一輩子消防,退休後突然得了癌症,在我出世前不久便過身。

    媽媽不開心,她說以死於癌症作為無惡不作的人的下場,會令死於癌症的好人的家人不開心。那時候我想:「對啊,癌症不是報應吧。」

    每個人都有一些會觸動他心靈痛處的東西。例如經歷過六四的一代,聽到劉迺強之輩說中共做得對,總會火冒三丈。

    又例如,如果我是一個美國的中學教師,昨天的blog足以令我失業。

    如果我說我是以事論事,也許會引來更大的大滿。

    我想漏了的,是每天footprint中那幾十個來自美國的讀者。我說的,觸到他們的痛處。令人感到不開心,是一個過失。

    其實,沒有人是應該死的,不論是曾江、外公、王維林、巴勒斯坦人,還是在WTC上班的美國人。

    希望網友K見諒。

     

  • 三師會 系列(3) - 基本法&#3

    通識科同綜合人文科同學,基本法同民主有乜關係?

    今次採用全新器材,靚聲播放,同場加映大量三師強項--爛gag...

    上半部份

    powered by ODEO

    下半部份

    powered by ODEO

    RSS訂閱:

    連結:
    三師會

  • Thank God It's Fr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