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July 27, 2011

  • 教師與妓女

    劉迺強是日精句:「教師罵人家洗腦,有如做妓女的罵人賣淫一樣。」(出處:把國民教育推行到底

     

    首先,我不覺得這句話侮辱了教師,畢竟那只是比喻教育本身有洗腦的作用,而且就算是有類比的意思,我也不覺得被冒犯,性工作者這個職業是香港法律容許的,而且他/她們至少不須為了名利一天到晚大講泯滅良知的說話,當跳樑小丑,踩著被害者的屍體向極權主子邀功。

     

    不過,其實我想講既係,作為教師,我都有我既專業同道德判斷。如果我係性工作者,我一定會堅決反對d人有梅毒而唔用安全套去賣淫或者嫖妓。

     

     

    延伸閱讀:

    我是如何當「妓師」的 (葉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