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July 20, 2012

  • 關於FB上被tag或者被加入群組

    關於Facebook上被tag或者被加入群組,我想說的是:

     

    1. 基本上我不介意被tag相或者tag落note,畢竟我自命是開放型的facebook用戶。實際上,到目前為止tag了我的朋友都真的選中了我或許感興趣的課題來tag我。

     

    2. 被加入群組方面,過半我被加入的群組,我是沒有退出的。不過我大多會轉做沒有任何notification。

     

    3. 我大致上不抗拒被加入群組,除了一些我覺得是offensive或者spam的群組。那些我會直接message通知加我的網友以後不要再加我。

     

    4. 十分重要的一點:請不要把我set做admin,除非你十分肯定我願意承擔admin的責任。

     

    5. 這點最重要:我會定時清除tag,因為有時被tag會令我的facebook wall上找不到我自己post的東西。如你看到我remove了tag,請不要誤會我是不高興。因為我被tag在不認同或者不喜歡訊息,我會直接message通知tag我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