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s (8)

  • 真他妈的有病

  • 很噁心!!!

    差劣的中文、混亂的邏輯、價值觀!!!

    最討厭看見‘素質’這類共產文詞語,好好的中文(另一種語言,是一套有歷史、傳統、文化源流的語文體系)詞語‘質素’不懂得用嗎?!

    ‘國民素質’?要是像共國‘國民’擁有的‘素質’的話,不如死了比累人累物好。

    辛苦 OLO(法定語文主任,前稱‘中文主任’)寫這些自己都不能接受的,水平低劣、難以明白、語意不清的中文出來啊!!!難為他們要昧着良心給這種恐怖的‘有毒中文’‘宣傳文件’出街呢!

    看來香港政府強迫有文化、有思想、對人文社會有貢獻的人讓孩子入讀DSS或者國際學校的心志很堅決啊!
    還是真的那麼積極鼓勵有能力的人通通都要移民全面脫離共*黨的魔掌呢?

    真的謝謝這些德政啊!!!

    對我來說,愛國教育就是我還未完全懂性的時候所有老師在台上告訴我們6*4發生甚麼事,他們紅紅的雙眼流着淚,帶領我們唱:‘我是中國人’、‘做個勇敢中國人’和‘義勇軍進行曲’(共國國歌)⋯⋯

    公民教育就是每次週會都會按主題教導我們(學生)身為‘人’應有的美德,如‘守時’、‘誠實’、‘孝順’、‘合群’、‘有禮’、‘公平’、‘自律’等等等等⋯⋯ 卻從來不會吩咐我們要‘盲從附和’!!!

    ‘國民教育’?!留給那些自稱做‘國民’,而不稱為‘人’的那些群體去受吧!!!

  • 果然庫兄需要堅決擁護~

  • @Frostig - 

    呢啲咁「高級」嘅嘢先至唔會畀 OLO 玩~
    XD

  • @Perennial_Loser - 不會吧!‘所有’那麼‘公開’的文件應該一定會經過 OLO 的手,只是‘改回來’後,‘頂頭老闆’要改成怎樣才拍板發出去是另一個問題,哈哈。

    ‘程序’是程序,必須要跟(否則打了別字可以叫誰‘孭’? ),只是按照慣例,結果總是‘有大食大’,以‘終極長官意志’為依歸嘛~ 明白的!

    畢竟,OLO 改完回來的文件從來‘只作參考之用’,見怪不怪了,哪管你是SOLO、COLO 甚至是 POLO,總之‘大權在我手(天下我有?)’⋯⋯

  • @Frostig - 

    咁講又係;過目係有嘅,不過唔係好似 N 年前咁,由我哋定稿囉。整完之後,預咗佢有一百幾十人改來改去。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