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 2005

  • Google 自己

    已經有無數人寫過這個題目 - 「你有沒有試過在google搜尋自己的名字?」

    不時會google自己,看看自己跟什麼東西有關係,或者有什麼人跟自己同名同姓。一年前找到的是一個明代才子和關於自己得過的一個獎,現在多了自己投稿的一篇文和自己的工作地方。跟我同名的有一個民初商人,以及一個台灣的研究生。

    聽說人們交朋友的時候會google那人的名字,看看他是一個什麼人,在這個年代,要隱瞞什麼真的不易。

Comments (9)

  • 朋友在初認識時也有google我
    他找到一篇又一篇香艷文章
    然後跟我做了好朋友

  • i tried .. but I found someone who's dead (in last year's tsunamis tragedy)!!!!!! ..... 大吉利是!!!!!!

  • 我姓名只有兩個字﹐能古狗出一大堆結果出來﹐或者是別人名字的一部份。

    以後要是有兒子﹐依然會堅持為他起個單名﹐也許叫“徹”﹐這樣﹐他就和他兩千年前的"老祖宗" -- 世宗孝武皇帝的名字一樣了﹐哈哈哈哈哈哈

  • 而家已經愈來愈似big brother時代了~~~

      

  • 你個xanga好好睇~~~~
    我一直以為自己的名字比阿儀阿欣獨特...
    原來在台灣郤不然...
    路過的...

  • 因為一個特別的名字﹐便 換來了誤會﹐相識﹐相知﹐繼而竟然互相傷害﹐平靜了﹐終於有個答案﹐或者已經唔再重要。什麼嘛﹐不就是一個名字而已﹐不可以簡單一點嗎?要求簡單亦可能貪心了﹐簡單不需要渴求的﹐大概係一種心態﹐你有就有﹐無就無﹐不是話:" .............我都好想簡單﹐但個世界複雜﹐無奈嘛。"  ------ 廢

  • 看了你這個post才試試google 自己的名字,但好像沒有人和我同名同姓呢~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