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05

  • 曾經認真過-夜驚魂系列

    開Now.com的TVB節目,先看了一個「夜驚魂系列」之「無主孤魂」,根據介紹,驚嚇程度跟「四人歸西」一樣高。看到結局,我的反應是「huh?又話好驚?」

    也許當時我們年紀小,也許那個時代比較簡單。為什麼以前覺得好看的東西,現在再看會那麼悶?

    後來click最近一次「翡翠歌星賀台慶」,突然很奇怪為什麼那些歌星和暗星們會這麼「興奮」,表演事業果然是表演事業。以前每逢「翡翠歌星賀台慶」,家家戶戶都會安坐家中收看,還會討論那一隊應該勝出。為什麼以前會看得那麼認真?

    也許我們的社會愈來愈後現代,而觀眾們掌握的資訊夠多,大家已不再那麼容易滿足;同時年年都看那些東西,而秘聞醜聞愈來愈多,就像給你常常見到穿米奇公仔服的那位仁兄煲煙一樣剎風景。

    原來歌星賀台慶已停了七年,今年再來,感覺好像當年歡樂今宵重做一樣。年輕人一定覺得很娘,我們天天都有kellyjackie和頭文字T,有誰會對扮慶祝無線「生日」、玩白痴遊戲的明星暗星有興趣?呀,有,阿爸阿媽。

    不過,還是有點懷念那個曾經認真過的年代。

Comments (4)

  • 我覺得80年代的電視劇很好看啊!

    70年代的也不錯,不過我那時還未出世呢~~

    總覺得現在的電視劇沒有那麼好看

      

  • 小時候就算唔好睇的電視節目都會一邊鬧一邊睇。長大後今天後現代生活崇尚自我,又太多娛樂可以選擇,一家人共聚天倫的機會倒少了。所以冇時間睇,冇必要睇,更冇必要鬧。

  • 9唔搭8一問,你睇左「17歲的夏天」未?
    我想睇你0既crit...

  • 原來已經落左畫......嗚嗚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