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November 14, 2006

  • 大家快d黎參加

    民政事務總署及政府新聞處合辦的香港特區成立十周年攝影比賽明日起接受報名,一直至明年一月十二日止。

    比賽將分為公開組、少年組及手機組,其中公開組和少年組設地區比賽和全港公開賽﹔參賽照片必須反映香港回歸祖國十年來的成就、一國兩制的成功落實和香港人自強不息、奮發創新的精神


    隨手在「我的圖片」folder找來了幾張相,看看是否就是他們想要的東西。

    一國兩制的成功落實:

    (1-2)葉劉淑儀任保安局長期間,警察暴力對待靜坐大學生及採訪的記者。
     

    香港人自強不息、奮發創新的精神:

    (3-4)我們的最壞和最好的時光。



    (5) 看,我們多愛我們的特首。        (6) 還有,我們的議員果然係為民請命 [打左格架喇]。

     w61825485_w   

    (1-2, 6: from 明報網站)
    (3-5: 自己影)


    好,用3-5號相報名先。

  • 檢查

    昨天請了病假。

    今天早上流鼻血, 擔心是因為撞傷了頭, 所以從學校去了急症室, 檢查過眼耳口鼻, 照了X光。醫生說沒有大礙, 叫我多休息一天。

    希望同學們明天不要被我的樣子嚇壞,考不到試。

    感謝大家的慰問。我的二字頭歲月,想不到是以一個受重創的樣子完結。

    更諷刺的是,下星期覆診照第二次X光的日子,是我的生日。萬萬想不到三字頭的第一天會在X光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