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August 1, 2007

  • 我是大學生

    十一年前的這時候,我在這間大學註冊做新生。

    今天,我又在這間大學註冊,不過用的是十一年前那"h96xxxxx"的學生編號。

    我在這間大學已經七年了(包括三年在太空進修學院的Part-time課程),現在又來兩年,如果再計算將來想讀的一個一年制degree top-up課程,三年後將會是十年。在一間大學讀十年.... 可以得到兩個學士學位,一個碩士學位,兩個證書,應該可以攞老人牌。

    這段時間也是學士新生的註冊日,他們比我忙得多,又要到學系登記,又可以在十幾間舍堂和n個學會的攤位之間走來走去。

    見到那些擺檔宣傳的舍堂,想起以前上Hall庄的好日子,有汗水有淚水(男人老狗開會激動到落淚),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現在我已幾乎做得他們舅父,不會有人當我是新生派單張給我。

    不過,回到這所大學,感覺還是一個新生,那股對學問的好奇心又來了。(如果有機會,也想去對面海那間試一試,無奈我工作和住處都太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