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September 18, 2009

  • 令人極度不安的短片

     

    最近看過一條短片,感到很不安。

    我不是說明光社那一條,令我不安的那一條是在facebook看到朋友分享的,短片的定格是一個"+18"的字,短片也說明內容會令人不安,十八歲以下不要觀看。

    我自問是恐怖片和喪屍片的忠實影迷,什麼恐怖核突場面也看過,於是便開來看。

    18
    (這只是截圖,不是連結)

    這條片其實是講一班人在一個幾層樓高的岸邊玩跳水,其中一人「跣腳」墮下,倒頭撞上了石壆,血流成河,然後就是最嚇人的畫面....

    可是,這條片真的太恐怖,即使我已有心理準備,看完之後還是感到反胃,然後一整天腦裡也閃著那幾個畫面...

    連結我不貼了,我也建議大家不要找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