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ctober 8, 2009

  • 三師會:偶像生活

     

    三師會:偶像生活 (1/4)


    偶像都係大話精?



    三師會:偶像生活 (2/4)


    長不大的偶像?



    三師會:偶像生活 (3/4)


    住在隔壁的偶像?



    三師會:偶像生活 (4/4)


    完美的偶像?

    節目重溫:

    (1)


    三師會主頁@mysinablog

    (2)

    (3)
    RSS feed
    RSS Feed

    (4)

    click to 三師會@Facebook

  • 人不免有情緒


    謝沛兄提醒。

    平日我處處表現得像個善良的人,實際上心裡還是會埋怨別人。

    我再問管理員,才知道那漏水弄壞升降機的住戶不是忘記關水喉,而是洗衣機的水喉不知是脫落了還是爆了,於是滔滔江水湧進了升降機槽。

    其實我沒有在現實世界說什麼,對著管理員也沒有埋怨。人心夾肚皮,有時候我的表現和心理想的真的未必一致。

    事主已經簽了單負責修理費,他是意外受害人。

    不過,一星期每天爬十四層樓梯的怨氣,剛好把同情心抵消了。我不是怪責他,事實上我跟那住戶素未謀面,他的事我沒心情理會。我想在這事上我是軟弱的。

    每次爬完樓梯,心裡不由自主暗罵一句俗話,當是給自己的心理補償吧。




    P.S. 原來沛兄早陣子的情緒問題就是因為這種意外。希望你慢慢重新適應過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