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07

  • 流水帳 - H漫、Maid Cafe

    這幾天改寫流水帳。

    在訪客紀錄中找到一位畫H漫並放上自己xanga的網民。因為好奇,所以看了很多頁,他的畫功進步得很快,今時今日應該足夠出同人誌了。(這裡不作連結了,結終是十八禁的東西,我亦不打算追看)

    聽某位大大(身份保密)說銅鑼灣波斯富街,近Time Square那幢大廈開了一間Maid Cafe,不過食物質素和營運水準還是「起步階段」。我不打算去見識,始終那不是我杯茶--到日本旅遊的時候有日本朋友帶過我去一間要輪候一小時的.....。

    已聽了大半年的節目,也是我最喜歡的RTHK節目一分鐘閱讀,主持人是李怡。可以直接聽,也可以收入Podcast聽。

    認識一位網友Carson,他在blog裡寫他的父親參加民安隊的故事。我多口問老豆,原來老豆跟網友的先父是隊友。於是我問老豆拿舊照片scan給網友,這是其中一張。

Comments (11)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