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September 5, 2007

  • 教師,9月22日繼續抗爭

    社福界集體請假遊行請願 (明報) 09月 05日

    我承認我關心醫護、社工多於建築工人。原因是他們的處境跟我的情況有類似的地方。我承認我傾向關心跟我生活接近的事件。可是,那不代表我不關心其他勞資糾紛。

    僱員,尤其是工作不容易搬到大陸的,跟僱主爭取更合理待遇,不是罪,儘管那未必一定成功。那跟很多人年終跟老闆開價要求加薪其實沒有大分別。

    當日在教協的時候,大家都明白教師抗議,市民不會感興趣。這個我很明白。

    每天勞苦工作,下班後沒精神關心不在身邊的事,也許情有可原。所以,行業抗爭,很難指望全港也支持,唯有企硬。

    醫護和社工,企硬。教師,9月22日,繼續抗爭,不要塌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