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August 31, 2008

  • Blog Day 2008

    Blog Day 2008

    Blog Day 2008 來了,每年開學前都懷著複雜(興奮+緊張)的心情寫介紹:

    譚艾敏札記 - Maren是張愛玲迷,內容當然關於張愛玲的文字。

    今天等我來 - 我一世人只做一次伴郎,就是幫blog主做的,Blog中有他的新西蘭生活見聞

    蕭愷一 - 英文由F字學起的蕭Sir,這blog是教學以外的生活感想

    希望地理 - 從地理學角度看香港社會,愈看未必愈有希望...

    1-555-CONFIDE - 我在rss reader一看到Chainsaw兄的文章便會第一時間click來看。能夠簡潔有力的運用統計學評析時事、選舉、民調、政策,只有Chainsaw兄一人

    ==================================

    連結:

    其他朋友的Blog Day推薦
    Blog Day 2008 (Just a Sidekick)
    Blog Day 2008 (網絡暴民)
    支持Blog Day 2008 (在下【阮瑪莉】)
    [博落豬格] 3108 Blog day (豬欄)
    Blog Day 2008 (Jansen)

    ==================================

    如果各位有興趣,在這天,請也加入 Blog Day 2008的行列:

    1. 推薦5個你欣賞的blog
    2. 在文章中加上Blog Day 的連結:http://www.blogday.org
    3. 加入technorati 的tag(就當是連結就可以):http://technorati.com/tag/BlogDay2008
  • 點解會係三級片?

    在xanga hkblog那邊介紹了<80分鐘死亡直播 >(REC),百幾個留言中大半都說未夠十八歲,不能入場看。

    係噃,幾乎忘記了這是一套三級片。

    想來想去,也想不到為什麼它會被評為三級片?

    我想是因為裡面的女記者嚇到講西班牙語粗口

    咪住,西班牙粗口?邊個識聽?

    咁樣... 點解會係三級片?

    因為恐怖?

    如果拍得恐怖就係三級,咁論恐怖,<見鬼>都應該係三級。

    因為血腥?

    我看過有比它更「血腥」的鏗鏘集。

    片中有裸露鏡頭嗎?

    有,不過那些人唔似人,鬼唔似鬼的東西裸露,跟一頭牛裸露身體沒大分別,你有見過牛著衫的嗎?

    況且,完全裸露如<無野之城>和<愛情回水>,都只是IIB級而已。

    那麼,為什麼是三級片?

    列了做三級,少了幾十萬人有機會欣賞那種恐怖電影美學。我是認真的,電影的恐怖美學是有欣賞價值的,我不是說笑。

    有沒有人可以答我為什麼?

    終於有人答了:

    「可能係字幕嘅粗口。=_=」(by kelvinhkm )

    幾乎忘記了。那是最大可能了。字幕那幾個「手字邊的字」要改不難,被定為三級大不了改字幕,也許發行商有心以三級片上。如果真的如此,真的可惜。

    連結:
    80分鐘死亡直播 (敝blog看後感)

    Yahoo!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