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December 9, 2008

  • Gigabyte(技嘉科技)垃圾產品實錄

    7月買了一張Gigabyte的NVIDIA制式graphics accelerator card。

    8月,DVI output開始失效,唯有轉用VGA output。

    9月,連VGA output也間中失效,換言之,這張graphics card間中完全失靈。

    10月,每逢操作graphics硬體要求高的程式,便會hang機,之後要reboot幾次才能正常開機。

    拿去維修,維修部說卡已壞了,要從廠取貨換給我。等了一個多月,11月尾才能取回。期間電腦沒了display,等於廢掉了。

    取回來的卡,一眼看得出是二手的舊貨。

    大家猜猜這張新卡可用多久?

    答案是11月尾至12月7日,即是一星期左右。然後便在兩天之內連續出現8、9、10月的問題-間中DVI失效->間中VGA失效->最後完全失效。簡單來說,是報銷了。

    我要再拿去修理嗎?我又要再等一個多月不用電腦嗎?這張四百多元的卡,我等的時候的time cost也不只四百元。

    我不會再拿去修理,我會用我所有的力量和網絡,全力告知大家Gigabyte出售劣質產品的事實。

    如果你要買Gigabyte的產品,風險自負。

    問題產品型號:
    Gigabyte GeForce系列(GV-NX84S256HE)

    連結:
    Gigabyte 技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