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August 18, 2009

  • 笑話

    告訴大家一個笑話,那就是今天去看醫生,量了血壓之後,他說要再量一次。

    他說我血壓高。

    我問是不是因為壓力大?

    他說就算壓力大也不可以是這個讀數。

    我想我前十年把身體用得太盡了,所有的生活習慣都是不健康的。現在大概要清茶淡飯,大概要少喝一點,大概要注意作息。

    我唯一不明白的,是為什麼我還能夠跑步跑得那麼遠?這個時候,我大概應該感恩我沒有出事吧。

    早陣子的奇怪感覺,我還以為只是因為壓力。

    下星期還要覆診。大概這個時候我應該慶幸我買了住院保險。慢著,那好像不包身體檢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