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 2010

  • 每一口都是美酒

    9月的時候參加了Air New Zealand的event,一班bloggers飲野食野,最開心係試酒,試了細半杯好厲害的紅酒,厲害的意思是每聞一下、飲一口都好記得那種。回到工作機構,跟小朋友講紅酒可以多個reference。

    Air New Zealand早前攪的活動,請大家去許願,講一下如果去紐西蘭會想做什麼,抽中的話會由他們的型男型女crew代參加者實現,而兩次的大抽獎更有機會贏機票。

     

    我沒有抽獎運,這些機會不是我的。不過我真的計劃這一兩年內跑到奧克蘭探直初一家。這個願望會實現的。

     

    圖中的手是我的。試後面的紅酒真高興。

     

    連結:

    Air New Zealand HK的 Facebook Page (這個page頗responsive的,不錯)

    這是我先前的介紹:如果可以去新西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