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July 1, 2007

  • 暗湧


    作詞:林夕 作曲:陳輝陽




    就算天空再深 看不出裂痕 眉頭仍聚滿密雲
    就算一屋暗燈 照不穿我身 仍可反映你心

    讓這口煙跳昇 我身軀下沉 曾多麼想多麼想貼近
    你的心和眼口和耳亦沒緣份 我都捉不緊

    害怕悲劇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
    歷史在重演 這麼煩囂城中 沒理由相戀可以沒有暗湧

    其實我再去愛惜你又有何用 難道這次我抱緊你未必落空
    仍靜候著你說我別錯用神甚麼我都有預感
    然後睜不開兩眼 看命運光臨
    然後天空又再湧起密雲

    這是我心中代表回歸十年的歌,你呢?

  • 民主價更高

    我好想睇波呀!

    我係拜仁粉絲..... 我好想睇簡尼呀!

    睇波誠可貴,民主價更高....
     

    我承認我睇了三十分鐘先出門,遊行到一半又站在茶餐廳門口睇了三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