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February 4, 2008

  • 三師會特集-跟蕭Sir學英文(1/4)


    特集

    跟蕭Sir學英文(1/4)

    今次我們邀請到重量級嘉賓蕭Sir,與我們暢談學英文這話題。相信大家都看過蕭Sir的blog,以蕭Sir的知名度來說,不需要多介紹了。[連結:英文由F字學起]

    本節先是我們分享學英文的心跳回憶。

    下節預告:

    蕭Sir分享他學英文的經歷、補習英文是好是壞?、香港學生學英文出了什麼問題?

  • 抗議選擇性執法(5/2行動呼籲)

    (轉載自獨立媒體--阿藹)

    昨晚連夜拜託太平紳士勞永樂今早探望網友鍾亦天,以轉達大家對他的支持,希望他不用害怕徬徨.

    據勞永樂說,目前鍾亦天沒有律師幫忙,在監房裡也不知道如何才能上訴保釋,但他非常感謝網友的支持.我們明天會盡量安排律師,幫助網民保釋,讓他能回家過新年.希望各朋友能到場支持.

    行動時間:二月五日(年廿九)早上十時正(勿遲到)
    集合地點:荔枝角地鐵站恒生銀行

    聯署及行動聯絡人:林藹雲 (97424440)
    聯署請 email至:inmediahk@gmail.com

    * * * * *

    小弟呼籲:


    「一開始他們迫害共產黨員,但我不是共產黨,所以我沒有爲他們說話;然後他們迫害社會黨員和工會會員,但我都不是以上成員,所以我沒有爲他們說話;後來他們迫害猶太人,但我不是猶太人,所以我沒有爲他們說話;而當他們迫害我時,已經沒有一個人留下來爲我說話」
    馬丁.耐摩勒(Martin Neimoller

    我不認識鍾亦天,但我們都知道他需要的是律師和公平對待。我們出聲出力,甚至出錢,不單是幫助他,而是為了香港的法治精神,不公平的事,一件也嫌太多。請大家click往獨立媒體原文聯署聲援,如果可以的話,明天到場支持。

    * * * * *
    鄧景兄向立法會議員們發信,只有涂謹申回覆,還要是詳細的回應。如果我住九龍西,我一定會投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