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February 18, 2008

  • 多謝你們的照顧

    朋友間好像有個不成文的習慣,就是已婚的會照顧未婚的,尤其是那些在照顧自己方面有障礙的男性。

    我就是後者,而且是最得已婚朋友照顧的一個。

    到大家府上作客,很不好意思。大家的生活都如此幸福,你們煮的飯菜是多麼的好吃,你們煲的湯水是多麼的好飲(連湯渣也是多麼的好吃),你們的仔仔是多麼的好玩,還有你們的wii,也是多麼的玩,好不羨慕。

    很久以前,你們說過將來單雙數日子會輛流讓我上來吃飯。我多希望我不用兌現這張支票。

    要大家為我操心,真的過意不去。說真的,咁大個人還收同年朋友的利是真的汗顏。

    到了這把年紀,才為自己將來擔心,好像遲了點。

    以前說過,如果要把自己的人生比喻作電影,那一定是一齣獨立電影。到了現在,我的生活還是那麼的獨立電影,不過最近對白多了,大路了一點,由香港製造,變成地痞酒店謀殺案,也許有一天會變成畢業生(The Graduate),回到主流但不忘偏鋒路線。

    究竟我在發什麼神經....

    dsc_4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