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4, 2009

  • 謎團已經解開

    早陣子在宜家買了一張塑膠加鋼架的辦公凳(形號:Snille),頗好看的,而且價錢很不錯($170左右,鋼架和塑膠部份還是分開賣的,可以轉色)。而且我喜歡那設計不太浪費空間,最重要的是我討厭布和皮質的辦公凳「好焗」。

    用了幾個月,發現塑膠椅子的L位裂開了,很明顯是受不了壓力。

    於是,我跑到宜家買那塑膠部份更換。看到那陳列品,一切謎團終於解開。

    原來兇手就在我們中間!

    雖然我比標籤的限制多了幾Kg,不過我必須強調,因為身高關係,我的BMI,用世界的標準來看只是比合格差少許(零點幾)。

    而且其實我已經開始改善飲食習慣了... 所以我堅持再買那張凳。

Comments (34)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