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0

  • 這是不是草泥馬?

     

    想到香港的特權政治,便想起這首我出世前的流行曲《風雲》。副歌歌詞是這樣的:

     

    是誰令青山也變 變了俗氣的咀臉

    又是誰令碧海也變 變作俗流滔天


    圖片來源:廢除功能組別(www.AFC.hk)單張 [PDF下載

     

    (寫在 516公投 倒數2天)

     

    題外話, MV中第29秒,海洋公園中的是不是草泥馬?

     

Comments (5)

  • 真的好像是草泥馬。

  • 海洋公園真有遠見。

  • 草泥馬好可愛~ 其實現在海洋公園可以再次邀請草泥馬出山(放亞洲動物館), 肯定勁多人慕名幫襯.
    如此一來連五區公投都不用了, 只需參觀人士在離場時投個票, 是否贊成用這神獸代表我們, 既避免了政治敏感, 又可以反映民意......(胡言亂語中, 請見諒 )

  • @Ki_StarrySky - Yeah, it IS cute!  By the way, you are called 'Starry'...  Are you Lee Wai-king?!    Haha.  

      

  • @Frostig - 我的名字是Ki, Starry Sky = 滿天星斗的天空 ^^! starry 於我一直只是一個美好的形容詞, 經你這樣一說, 以後怎樣面對自己的ID >"<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