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5, 2011

  • 第一次和女孩子看電影

     

    事先聲明,這是一個很無聊而且保證反高潮的post。

    話說今天和好友們聚會,講到某種類型片的時候,想起中四時第一次和女孩子去看電影的回憶。

    先賣個關子,不如玩個遊戲,就係當年究竟係去看什麼戲?

    提示:

    我是讀單性學校的。

    我是在補習班認識那位朋友的。

    我是被邀請的。

    那位朋友說有免費飛。

    那種電影不是正常人看的。

    那種電影不是正常的中四學生看的。

    那種電影不是正常的女性會邀請男性看的,所以我對這個活動完全有任何非分之想。

    那次出來的時候,該位女性朋友多帶了一位女同學出來。

    我跟那位女性朋友只出過街一次,而那是我第一次跟女孩子出街。

    那套戲一說出來,跟我同類和年齡相差不多於正負十年的朋友應該知道有這套戲,但會啤一聲。

     

     

    大家有興趣可在FB, Twitter或者G+留言競猜(1)是什麼類型片,(2)是哪套戲,猜中冇獎。星期日晚10:00pm開估。當然,知道的朋友不要爆出來。

     

     

    答案在這裡:

    第一次跟女孩子看電影(續篇)

     

     

Comments (17)

Comments are closed.

Post a Comment